精選新知家庭防災搜奇理財健康市政演歌影評歡樂
勵志旅遊樂活公益環保商管影視法律命理藝文電台

這位老師設計一個20分鐘的釣魚遊戲,卻改變了學生一整年!

           

「剛才真是我這輩子最長的一小時!」他一邊大喊,一邊用雙手抱住頭,彷彿他的腦子會在那瞬間爆炸。那堂課才30分鐘耶。

            頓時,整間教室爆出哄堂笑聲,淚水也順著我的臉龐滑落,全班似乎都笑得停不住。最後,我平靜下來,看著弗雷迪說:「你今天表現得太棒了,最完美的學生不過如此,謝謝你。」
你猜他怎麼回答?「我今天一定要乖乖的,不能搗蛋,因為我太愛你了。」我的情緒徹底決堤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.........